close

網頁優化文(一)

買了新家,好高興要搬新家了,但不知道要找哪家 搬家公司 才好,如果有網友知道麻煩推薦一下,這時又想到搬家是要送禮請客的,我住員林想

員林名產雞腳凍,但也是有多店家,也不知哪家好吃?快過年了正打算放年假時直接包車旅遊,不想自己開車,因為自己開車超累的,油費也沒省多少!

有朋友說還是自己開車較划算,且方便!可能各有利弊吧!也因為我那台老爺車太吃油了的關西!就有朋友建議去團購汽車會很便宜!

剛搬新家有很多要忙的,如室內裝潢,有線電視安裝,光纖網路也是生活的必備,有人推薦中華電信有人推薦新頻道有線電視,真是霧煞煞!

其實員林名產除了雞腳凍外,肉圓,台灣高山茶也是挺受歡迎的!也是列入我年節送禮的考慮內容之一!

去年去拜訪老同學,同學說他們夫妻倆都要上班,實在沒有空去照顧父親,說要把他父親送去安養院,我一聽有點不忍,但仔細想想若家裡沒人照顧老人,

放老人一個在家也是蠻危險的,星期六日在接回住倒也不失方法之一!

我的職業是做網頁設計的,要做好網頁設計基本上就是要做好SEO,以上這篇文章也是為網頁排名優化特別寫的!

arrow
arrow

    wintome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